Scrigno

有框隱蔽式趟門

單邊趟門框架 Base

特點:
最基本趟門款式,能輕鬆增加室內空間。

應用地方:
單邊趟門可應用於家居廚房、浴室、儲物室,甚至室內其他房間均是理想選擇。除家居外,辦公室、酒店和餐廳亦可使用。


對趟門框架 Base Double

特點:
雙邊相開的滑動趟門隱藏在牆壁左右兩側,方便於兩邊同時開關大門。

應用地方:
雙邊趟門用於兩個相鄰的房間,可以輕鬆將兩個房間轉換為一個更大空間。

兩邊連動趟門框架 Granluce

特點:
一個金屬門框內容納兩個平行的滑動門,可同步滑動,令至開門空間增大一倍。只可配合英泥使用,最大開門寬度為480厘米。

應用地方:
專為喜歡大型開放空間的人而設。


二合一趟門框架 Pratico

特點:
一個金屬門框內同時容納兩道相反方向的滑動門,同時為兩個相鄰房間於同一牆身內安裝兩道房門。多種呎寸可供選擇,只可配合英泥使用。

應用地方:
為兩個相鄰空間提供最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
摺趟門框架 Applauso

特點:
門葉對摺後,再收入金屬框架之中,即使空間狹窄,都可以安裝標準呎寸的趟門。定制呎寸及只可配合英泥使用。

應用地方:
某些家居位置沒有足夠空間容納標準尺寸的門框,這款框架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
半摺趟門框架 Armonico

特點:
這個系統的特色是可讓一半門葉打開至90°,另一半再趟入框架之中。佔用少量的牆身位置,就能換來多一半的出入口空間。定制呎寸及只可配合英泥使用。

應用地方:
特別適合浴室、雜物房及走廊位置。

矮趟門架框 Vario

特點:
這個系統可安裝於矮小的牆身位置,覆蓋不同高度的。

應用地方:
適用於閣樓、地下室、車房及雜物房。各種呎寸均有提供,可配合英泥牆及石膏板。

弧形趟門框架 Orbitale

特點:
將一道或兩道弧形趟門隱藏於牆身,適用於英泥和石膏板,多種呎寸可供選擇。

應用地方:
弧形牆身、追求視覺及個性化的室內設計上